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百变金刚 华硕EeePad TF101平板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03:09

  预装功能性极强的应用

  由于我们拿到的还是评测样机,其内置的第三方应用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对此我们就不进行过过多的介绍。但是其中内置的华硕自己开发的一些小应用还是值得介绍一下。首先要提到的是MyNet应用,该应用于苹果的AirPlay非常相像,也就是通过网络能与家中的电视、电脑等设备进行文件的共享和播放。

华硕MyNet共享功能
华硕MyNet共享功能

  另外TF101还内置了@vibe的软件,它是类似于个人娱乐中心的一款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快速收听在线音乐和广播,不过从我们使用的情况来看,它目前尚不支持用户自行添加内容来源,只能收听系统推送的内容。

阅读器
阅读器

华硕@Vibe
华硕@Vibe

  而对于Android 2.x的应用,TF101也有良好的兼容性。测试中我们通过第三方软件市场下载的应用都大部分都可以正常运行,以搜狐视频为例,该软件在Android 3.0平台上依然能够正常运行,并且软件界面也没有出现变形的情况,令人满意。


华硕EeePad TF101对老版应用兼容性极强
华硕EeePad TF101对老版应用兼容性极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