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百变金刚 华硕EeePad TF101平板真机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03:09

  续航与总结

  华硕官方目前没有提供TF101的具体电池容量,但据官方介绍的来看,TF101的续航时间能达6小时,而如果加上底座之后,续航时间则能提升到12小时以上。而在对评测机的测试中,我们发现TF101的电池也确实非常给力,即使在10%的电力的情况下进行上网的操作,依然能够坚持3个小时左右时间。

华硕EeePad TF101
华硕EeePad TF101

  评测总结

  华硕EeePad TF101给我们的初步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产品本身做工出色,华硕还发挥了其在PC领域的优势,为TF101内置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应用软件,至少从评测机上我们还是能看到华硕把TF101还是在往功能性的类PC产品上靠。

  但是另外一方面,EeePad TF101还是面临了Android 3.0平板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就从评测样机来看的话,很难与同类产品有什么明显的差异性,所以EeePad上市之后的市场反应如何,还是要看华硕在应用层面有何新的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