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机皇仅2700元 国产超强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07:42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联想 乐phone

  联想作为国内消费电子的领军行业,其始终致力于研发出用户满意度极高的电子产品,而在智能手机领域它推出了性能出色的联想 乐phone。这款机型采用时下热门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在其基础上进行了深度优化,最终自立门派形成了乐OS智能操作系统。

联想乐phone 2899 010-62684305 15101062659   盛通创新

联想 乐phone正面图片

超值才是王道 10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超值才是王道 1000至2000元智能机推荐

联想 乐phone细节图片

  乐OS智能操作系统拥有更为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并且令人兴奋的是如今该系统已经升级至2.0版本,也就相当于Android 2.2操作系统。这一项升级使联想 乐phone的整机实力进一步提升,比如对多点触控的完美支持。此外,3.7英寸电容屏、1G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等主流配置的加入,更是让联想 乐phone如虎添翼。

联想 乐Phone(3GC101)(行货)
[参考价格] 2480元 返还2899元话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