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ThinkPad新顶级旗舰工作站W520国外简评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8:19

  外观接口解读

机身接口解读

▲正视图,最下方是W520

机身接口解读

▲W520机身右侧接口对比

  W520机身右侧接口的位置与W510保持了一致。 它配置了读卡器、34mm ExpressCard插槽、12.7mm DVD刻录机和以太网接口。不过这里的以太网接口位置并不太好,我们更希望把它放置在后面与modem接口在一起,而在这个位置上像T410一样放一个USB接口,那就更好了。

机身接口解读

▲机身背部设有可关机充电的USB2.0接口

  W520的机身背面十分值得注意的是电源接口。为了支持170W的电源适配器,它使用了新的设计。不过你仍然可以把W510的135W的电源插上去,但是170W的W520电源却无法插上在W510上。(译者注:其他的评测表明只有低配版的W520有可能支持135W的电源)

机身接口解读

▲左侧接口比较集中

  在机身的左侧,W520依然延续了W510的设计。提供了两USB2.0接口、e-SATA接口、1394接口、VGA和DisplayPort接口。

机身接口解读

▲170W电源体积虽大,但重量比135W还轻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170W的电源要比我放在一旁的135W的W510电源和90W的T410电源要大得多,但实际上又要比135W的电源(830g)要轻,只有770g。在测试中,135W的电源给W520使用一切正常,但90W的则无法使用。所以你可以在出去旅游的时候带上体积更小的135W的电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