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最高4399 二代酷睿i3-2310M游戏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8:22

   华硕A53系列具有多种颜色的外观,青春靓丽,同时它搭载最新的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并且配有GT540M显卡,游戏性能出色。

优点:外观时尚,有多种颜色选择,做工较为精细,C面采用金属材质
缺点:价格相对较高,没有配置USB3.0或者eSATA接口
适用人群:只求时尚,对做工要求较高,预算较为宽裕的年轻游戏用户。

华硕A43s 4399元
▲华硕A53s机身顶盖采用符合材料,具有凹凸的花纹

  这次为大家推荐的这款A53s是棕色的,它的顶盖使用符合材料,经过特殊处理,具有规则的凹凸纹理,日常维护非常方便,并且凹凸有致的表面还增加了摩擦力,具有防滑的作用。

华硕A43s 4399元
▲华硕A53S是一款15寸的产品

  华硕A53S在配置上较为主流,采用了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3 2310M处理器,搭配GT540M显卡,从游戏性能上来看比较不错,在中等画质下,极品飞车14和生化危的游戏帧数达到了60帧,也就是说它非常流畅运行这类中等负荷的3D游戏,但是320G的硬盘容量确实是小一些。

华硕A43s 4399元
▲华硕A53的键盘面的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

  由于15寸的宽大机身,华硕A53键盘带有小键盘区,键帽之间的间距较大,易于清洁,但是它的键程较短,手感偏硬,长时间用其打字容易疲劳;同时华硕A53S的掌托及C面边框采用金属材质,不仅坚固耐磨,并且美观大方。

华硕A43s 4399元
▲华硕A53机身接口主要分布在机身两侧

  在接口和扩展能力方面,15寸的华硕A53设计并不是非常合理,机身两侧接口比较紧凑,3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以及1组耳机/麦克插孔,虽然说这些接口已经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但是没有配置e -SATA接口或者USB3.0还是比较遗憾。

华硕A53XI231SV-SL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3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SO-DIMM DDR3-1333
硬盘容量 32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 15.6(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 2.0/1个HDMI/1个RJ45/1个VGA/耳机耳麦接口/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10.8V / 5200mAh / 56Wh
重量 2.6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4399元

  编辑点评:华硕A43E1241SV-SL整机设计较为时尚,并且新i3搭配GT540M的中端搭配,让华硕A53的售价仅4399,并且具有不错的游戏性能,同时华硕的IceCool技术让这款A53具有良好的散热,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推荐学生用户和年轻的游戏族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