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最高4399 二代酷睿i3-2310M游戏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8:22

   Gateway一个来自美国的笔记本品牌,现在隶属于宏碁旗下,它的笔记本外观时尚,尤其是奶牛的LOGO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推荐的就是Gateway NV47H04c 。

优点:价格较低,外观时尚,带USB3.0接口,续航时间达到6小时
缺点:处理器性能一般,键盘enter键设计不合理
适用人群:预算有限,注重游戏娱乐性的学生用户,或者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士选购。


▲Gateway NV47H04c 机身顶盖使用膜内漾印技术

   Gateway NV47H04c 笔记本机身顶盖采用工程塑料材质,上面印有规则的复古纺织纹理,采用膜内漾印技术,不仅有效控制成本,并且较为耐磨,日常维护较为便捷。


▲Gateway NV47H04c 是一款14寸的产品

  Gateway NV47H04c使用全新的Core i3 2310M处理器,它不支持第二代睿频技术,并且由于核心主频设计偏低,其性能表现较上一代的Core i3 330有所不如。但是凭借着nVidia GeForce GT 540M显卡的搭配,让Gateway NV47H04c在游戏性能上还是具有不错的表现。


▲Gateway NV47H04c采用巧克力键盘

   Gateway NV47H04c在键盘设计上,采用全新的巧克力键盘,它的手感较软,键程较短,但是易于清洁;在键位分布上,保持了Gateway 的一贯风格,在右侧具有4个快捷键,并且在ENTER键的设计上,较为独特,与上面的“\”键形成了大的L型,用户使用时有可能会按错键。


▲Gateway NV47H04c配置了USB3.0接口

   但从其扩展端口的类型来看,还是基本满足了多数办公娱乐应用环境中的需求,产品除了提供必备的电源接口、网线接口(LAN)、USB、VGA显示输出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之外,还配备了HDMI数字视频输出,特别是USB3.0的加入,让用户在未来是使用上提供了较好的支持。

Gateway NV47H04c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3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SO-DIMM DDR3-1333
硬盘容量 50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R) HD Graphics/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 14(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 2.0/1个HDMI/1个RJ45/一个VGA/耳机耳麦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10.8V/4400mAh/48Wh
重量 2.31kg
操作系统 Linux
价格 4199元

  编辑点评:Gateway NV47H04c的外观设计带有较强的复古风格,在配置上采用i3 2310M处理搭配GT540M显卡的方案,虽然处理器性能一般,但凭借GT540M显卡能,让它具有不错的游戏性能,并且与搭载新i5处理器的机型相比,要便宜千元左右,是预算紧张的游戏用户的选择方案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