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最高4399 二代酷睿i3-2310M游戏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8:22

  神舟笔记本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神舟精盾系列是神舟笔记本较为高端的产品线,下面这款产品正是来自神舟的精盾K480p 。

优点:价格较低,采用金属顶盖
缺点:机身做工一般,没有预装Windows 7 操作系统
适用人群:预算有限的学生用户


▲神舟精盾K480P机身顶盖采用金属材质

  神舟精盾K480P机身顶盖材质采用镁铝合金,并且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不仅整体简洁大方,并且具有较高的强度。但是金属顶盖的边缘处理的不好,摸上去感觉比较锋利。


▲神舟精盾K480P采用14寸显示屏

  受到4099的价格影响,神舟精盾K480P仅搭配了Intel Core i3 2310M处理器,虽然性能较新i5有一定差距,并且不支持第二代睿频技术,但是GT540M显卡为我们带来了较强的游戏性能,通过测试我们看到,神舟K480P-I3GD1 在中等画质下运行使命召唤等大型游戏的帧数达到30帧左右,基本不会影响操作。


▲神舟精盾K480P采用巧克力键盘

  神舟精盾K480P的键盘采用较为流行的巧克力键盘,清洁起来比较方便,并且在键盘的上方配有快捷键,在掌托的设计上,采用了复合材料,经过喷漆的处理和整机色彩协调统一。


▲神舟精盾K480P机身接口分布

  在接口和扩展能力方面,舟精盾K480P提供了3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以及1组耳机/麦克插孔这些接口已经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虽然没有配置e -SATA接口或者USB3.0,但是4000出头的价格我们也不能要求太高。

神舟精盾K480P-I3GD1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3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SO-DIMM DDR3
硬盘容量 50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R) HD Graphics/NVIDIA GeForce GT 540M
屏幕 14(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 2.0/1个HDMI/1个RJ45/一个VGA/耳机耳麦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10.8V/4400mAh/47Wh
重量 2.195kg
操作系统 Linux
价格 4099元

  编辑点评:神舟精盾K480P-I3GD1 整机设计较为保守,大量的灰色缺少了几分时尚的感觉,而且Intel Core i3 2310M处理器性能一般,不支持睿频技术,但是GT540M显卡确实整机的亮点,它的游戏性很强,同时这样的搭配也让精盾K480P-I3GD1 的价格低至4099元,可以说相当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