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概念手机

国产概念手机 OLED屏幕华为Leaf正式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2日09:05
 

  我们经常看到的概念手机图片大多数都是来自于国际厂商或者奢侈品牌,的确这些品牌具备很强的设计能力和品牌概念。不过今天要给大家看到的就是来自中国厂商华为推出的一款概念手机。


华为概念手机

华为Leaf

  华为这款手机型号为Leaf,这款手机由瑞典王牌设计公司Claesson Koivisto Rune亲自操刀。整个机器采用了一块OLED屏幕,主打简约的概念。从设计概念图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外观并不复杂,屏幕与按键有一定的角度这样的话看起来非常的舒适。华为希望通过这款款手机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简约的概念。

华为概念手机

华为Leaf

  至于上市时间大家还是别期待了,概念手机只是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理念,至于上市可能要等到几十年以后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