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竞价855美元 LG首款裸眼3D平板亮相eBay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2日09:06
 

  在平板电脑与双核手机当道的时代,很多厂商为了与竞争对手的产品产生差异化,他们往往会在自己的产品中加入更多的新鲜元素和功能,我们发现LG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展示的平板电脑和双核手机都在强调他裸眼3D显示功能,当然用户买不买 账这得等商品上市后才能见分晓,那么近期部分网友发现LG首款3D裸眼平板电脑G-Slate已经在eBay上亮相,并且其竞拍价格居然高达855美元,价格远远高出苹果iPad 2。


竞价855美元 LG首款裸眼3D平板亮相eBay

LG首款裸眼3D平板亮相eBay

  LG G-Slate平板电脑采用了谷歌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操作系统,该机还配备了一款8.8英寸支持3D裸眼显示屏幕,同时搭载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32GB大容量存储空间让其多媒体功能更加出色,不过唯一遗憾的是该机仅支持T-Mobile的4G网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