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距离完美有多远?尼康单电相机性能野望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9:13
  
单电相机尽管诞生的时间不长,从最早M4/3系统的开山之作松下G1开始到上周刚刚在上海发布的三星 NX11,才刚刚走过了两年半的时间,但是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市场需求催促单电相机如雨后春笋一般蓬勃发展。在这两年半的时间里,前前后后一共诞生了19款单电相机,其数量堪比这两年多发布的单反数量,可见单电相机的火热程度。

  如今,旗下拥有EVIL机型的厂家共有5个,它们分别是奥林巴斯、松下、索尼、三星和理光(理光 GXR系统太过特殊,很难归类,暂且算到单电阵营),推出的EVIL机型共19款(其中包括尚未上市、或者没有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产品)。在这些产品中,按照所使用传感器的不同可分为两大门派,其中奥林巴斯和松下使用4/3规范的Live MOS传感器,索尼和三星则使用和主流DSLR一样的APS-C画幅传感器(理光在这又很特殊)。

尼康单电的小道消息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这里面没有佳能和尼康这样的大厂。根据前段时间我们采访佳能总部的消息来看,佳能对单电相机还是处于观望状态,而尼康则有不断的消息放出,尽管都是小道消息,但是也能大胆的预测一下尼康单电很快将会和我们见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