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距离完美有多远?尼康单电相机性能野望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9:13
  

 首先出场的尼康用户就是项主编,他目前拥有的器材是组里最牛的,尼康D3+D200,镜头更是不计其数,是一个十足的尼康fans,所以他对尼康单电也给予厚望,哩哩啦啦说了一大堆。

★对目前单电不满意的是:
  目前单电的套头画质都比较的一般,画质还不能和单反抗衡。另外体积还是不够小巧,虽然NEX5机身已经很小了,但加上一个“硕大”的套头后,体积就上来了,还是不便携啊。

★你心目中的尼康单电是:
  拥有尼康FM2般的金属机身,体积可以比FM2小一圈,但一定要金属的。传感器采用APS-C画幅,感光度ISO6400以内可用,标配一只24mm F2.0或者28mm F2.0的镜头当挂机镜头,同时通过转接环可以使用尼克尔老镜头。机身手动功能要比较多,按键丰富,屏幕采用46万像素以上的3.0英寸宽视角屏幕。拥有最新的“雷电”接口,可以和苹果笔记本直连,具备wifi功能,可以和ipad/笔记本做到一键传输照片(我们深刻的感觉到他像是在描述高端单反,而不是尼康单电,汗一把)。


尼康FM2

★你期待的价格:
  单机价格4500,套机价格5500以内。

★你想对尼康单电说的:
  尼康单电,等你太久,赶紧出来吧!!王者一般都等到最后,但也没必要和佳能死抗拉,早出来,早占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