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距离完美有多远?尼康单电相机性能野望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9:13
  
  上海编辑部达人丁胖,这也是一个忠实的尼康用户,自用的机器是D80,对于尼康单电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

★对目前单电不满意的是:
  没有出色的工业设计,我喜欢冷金属的感觉,就像是之前的胶片机,按动快门的时候有金属接触的感觉。另外,镜头方面不给力,手动没关系,关键是支持全面,目前单电相机的镜头还是太少了,这方面尼康有优势,就是不知道尼康该如何平衡了。

★你心目中的尼康单电是:
  FM2或FM3A胶片机的样子,机身背面和机身顶部的操控足够丰富(看来尼康用户对FM2/3系列机器还是情有独钟,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这些经典机器)。


兼具电子快门与机械快门的尼康FM3A

★你期待的价格:
  单机4000元-4500之间。

★你想对尼康单电说的:
  快点来吧,再不来,粥都赶不上口热的。最好别换卡口,就算要换,转接环一定要卖的便宜,转接后画质也不要有损失。

  两个尼康用户都提到了FM2/3,这经典的机器在他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不过他们以FM2/3的要求来YY尼康单电,真是有点过了。不过作为尼康用户,我想他们的声音应该是大多数尼康用户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