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距离完美有多远?尼康单电相机性能野望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9:13
  

  REX是我们这的DC主管,他曾经也是一个尼康用户,但是自从搞坏了自己的D200低通滤镜之后,就退出了单反界,不玩单反了。现在开始追求品味与复古,近期对徕卡 X1富士 X100很是痴迷。看下面他的回答言简意赅,透露着自己的品味。

★对目前单电不满意的是:
  没有像X100那样特别有档次、特别有质感、特别适合装13的产品。

两位资深玩家希望像S旁轴

徕卡 X1富士 X100是我追求的

★你心目中的尼康单电是:
  希望单反部门来开发设计,最好融入尼康胶片旁轴的元素或风格。

★你期待的价格:
  画质和尼康单反一样,外观有档次,日本制造,操控向尼康中端单反看齐,这样的话8000元带一个定焦镜头可以接受。

★你想对尼康单电说的:
  不要DC部门研发,不要泰国制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