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距离完美有多远?尼康单电相机性能野望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2日09:13
  
     宁思潇潇是我们这新来的同事,从名字上看很像是一朵妹子,但其实他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爷们儿。自己写过摄影教科书,讲过课,也是一个资深的相机玩家。

★对目前单电不满意的是:
外型实在不好看,而且操作上没有单反方便。

★你心目中的尼康单电是:
必然是走复古路线。既然单电相机取消了反光板之后法兰焦距大大缩短,那么单电相机何不做成旁轴样子的?这样还能复活很多后组镜片很大的旁轴镜头。如果尼康单电能够复刻尼康S旁轴的样子,实在是很诱人的。

两位资深玩家希望像S旁轴

尼康旁轴

★你期待的价格:
我觉得3000-4500之间都能够接受。

★你想对尼康单电说的:
单电要做得开放性一些。不但要有单电的镜头系统,还要能够让G头和D头实现自动对焦,而且对于AI等手动镜头也要有很好的支持,当然尼康旁轴镜头也要有配套的转换卡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