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乐Phone动作解密游戏大作 机器人科迪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2日09:27
  机器人科迪Cordy是个身负重任的可爱机器人,而Cordy要做的便是为机械星球注入能量。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各种细微操控来帮助Cordy解决麻烦,一起探索美妙迷人的新环境。

    推荐软件:
    机器人科迪 Cordy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silvertree.cordy&feature=search_result

    游戏画面为3D模式,而充满童话色彩的游戏界面让人玩起来感觉非常轻松。游戏通过屏幕上方的虚拟按键进行操控,当然也支持各种手机的扩展键盘操控。

    虽然没有危险的敌人,但玩家仍需要利用木箱木桶等道具才能通过障碍。而画面右上角就显示你收集到的齿轮和Cordy的电量。过程中,你要获取齿轮(就像一般游戏中的金币),而那个金色球形般的道具就可增加电量。

    当你将Cordy的电量充至全满(找到足够金色球形的道具),你就可以找那个黄色类似电视机的物体,只要按一下,Cordy 就可接通电源,开启通往下一关的大门。

    每一关的分数就是计算你所收集到的齿轮数量和所耗时间,玩家需要不断的联系才能更快更好的帮助小科迪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