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涂鸦风格射击类游戏 涂鸦军团2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2日09:28
   Doodle Army 2涂鸦军团2是一款节奏极快的横版射击游戏,玩家需要通过使用各式武器在同伴的掩护下与邪恶的机械军团进行激烈的军事火拼。

    推荐软件:
    涂鸦军团2 Doodle Army 2
    iPhone版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oodle-army-2/id405885221?mt=8

    Doodle Army 2全部采用涂鸦风格游戏画面,虽然不是很精致但也还算可以接受。游戏除了支持单独游戏以外,更支持连线对战,与朋友们一起战斗将会是游戏乐趣倍增。

    一上来玩家会接受一连串繁琐的教程,而玩家可操控的虚拟按键也会逐步开放。这些教程内容无法直接越过,保证了每位新手玩家都能顺利的上手。

    游戏在操作方面较为特别,将转向和射击按钮结合在一起,使用户在移动操作之余,也能轻松控制转向和射击,手感非常舒适。

    配合上游戏中的飞行设定,和枪械设定等内容,致使游戏在内容上和观感上都具有相当的可玩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