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组建浪漫婚房 2万元家电打造43平零居室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12日09:33

前言:

    随着房价的水涨船高,人们在购房时不得不根据手上的现有资金来考虑实际的购房问题,而由于受近期出台的房屋限购令,银行利息上调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这让大城市的零居室房屋倍受购房族喜爱。

    这时,很多朋友就问,什么是零居室?零居室怎么这么火?

    其实,所谓“零居室”就是全开放式房间,作为最小的生活单元,既要配备齐全的功能空间,又要解决以往同类户型过于局促,空间无法分割的窘境。将厨房、卧室、客厅全部打通,实现房屋功能综合使用性。

组建浪漫婚房 2万元家电打造43平零居室

选购零居室房屋注意事项:

    一、选择零居室户型的时候需要注意,首先既然已经选择了低总价的小户型,就不应该浪费时间在上下班的交通上,所以要挑选地理位置好的楼盘。

    二、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这些零居室小户型中的一部分为商住两用的立项,房间内是否通天然气,水电费的收费标准等等都是购房前应该考虑到的问题。

    三、“零居”的开放式厨房适不适合自己的生活习惯,别被概念迷住眼,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此外,购买零居小户型的购房人往往是首次置业,选择这些房源也是为了过渡使用,那么未来的保值升值空间也需要纳入考虑范围之内。

    了解了上面众多零居室的特性,很多朋友一定会问,零居室选购家电有什么注意之处?是不是空调选一台就行?冰箱是不是要静音更好的?那电视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4万元家电打造的43平零居室。近期家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下面是我们购买大件家电的所有清单,选择家电的基本原则为非大牌不买,同时对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都进行了精心的挑选。

组建浪漫婚房 2万元家电打造43平零居室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