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强悍配置 徕卡M9钛银限量版天价销售

来源:PCPOP
2011年04月12日06:02
 
      徕卡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钛银限量版套机做工精良,配置强大,可以说是相机中的奢侈品,徕卡是世界著名仪器生产商,专著于棱镜、精密仪器领域的研究与生产,在诸多涉及棱镜的领域都有无可比拟的地位,可以说旁轴数码的新地标!


  徕卡 M9钛银限量版套机作为徕卡首款全画幅旁轴相机,采用了35.8×23.9mm画幅18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使用一块2.5英寸约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相机感光度范围是ISO 80-2500,徕卡 M9快门速度的范围是32秒-1/4000秒,最高连拍速度为8张/秒,放大倍率约0.68倍。


  徕卡一直扮演者数码相机中的贵族身份,而徕卡 M9可谓是纯正贵族血统的数码相机的精华作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徕卡(LEICA) M9(钛银限量版套机)

  [参考价格] 2350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