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定位中高端 美的推出小天鹅品牌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10:22
 

  4月9日,美的电器旗下小天鹅空调北京上市造势会在九华山庄举行,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峰同时发布了小天鹅在北京的品牌战略:由美的电器推出的小天鹅品牌空调,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秉承“专业、专注”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张文峰强调,小天鹅空调在北京的上市,是美的品牌进一步推进产品多元化、品牌多元化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美的对小天鹅品牌空调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2010年北京美的完成了营销渠道改革,发挥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公司和北京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中央空调四条产品线的优势,其空、冰、洗规模目前在北京均属前列。目前,美的在北京已有美的、华凌两个空调品牌在售,如果加上小天鹅,将成为北京空调品牌最多的企业。与定位于大众化、时尚感、全能型的美的品牌不同,定位于中高端人群的小天鹅品牌将继续秉承专业制造和高端品质、卓越品牌的优势,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品质改善、服务优化和管理提升,实现小天鹅品牌在洗衣机、冰箱和空调三大白电市场的战略协同,提升小天鹅品牌的形象和整体影响力。

  系出名门的小天鹅空调优势明显,除了传承小天鹅30多年积累起来的“专业科技、高端品质”的品牌形象,专业制造和技术研发传统优势外,还可充分发挥美的集团千亿级的产业规模和国际化战略采购平台、强大的分销和制造能力等综合优势,占据空调产业链上得天独厚的资源,在产品研发、销售渠道、品质管理、服务体系等方面建立全面的领先优势,成为空调市场一支劲旅。

  在本次造势会现场,记者注意到,此次预计在北京销售的小天鹅空调90%为变频空调。小天鹅变频空调均采用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10赫兹超低频运行技术,并在业界率先采用宽温度、宽电压、宽气候的“三宽设计”,显示出了小天鹅空调出众的产品竞争力。同时,现场还展示了小天鹅智臻洗衣机、纯臻洗衣机、小天鹅冰箱、小天鹅冷柜等多款产品,为北京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多种产品选择组合。

  目前,小天鹅品牌在北京有超过300多个销售网点、100多个服务网点,凭借其完善的市场反应能力和服务能力,小天鹅空调未来在北京市场的表现必将精彩。

  北京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峰表示,近年来,小天鹅不断通过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的拓展,在渠道的渗透率、网点的覆盖率、品牌的影响力等三个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目前,小天鹅在全国拥有销售网点超过30000个,服务网点数拓展至近4000个,极大地解决了广大小天鹅用户的后顾之忧,增强小天鹅品牌用户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