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白领女性首选 美的加湿器现不到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2日10:33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办公室的空气流通少,同时由于长期开空调等原因,导致办公室环境干燥。不利于女性皮肤的护理。今天笔者给大家一款美的S45U-B加湿器,该产品具有净化水质,使喷出的气体得到净化,对于女性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ffff

美的S45U-B加湿器

  美的S45U-B加湿器的外观是长方体的设计采用白色主题搭配绿色加水箱体的设计,机身带有印花设计,整体外观时尚清雅。该加湿器的水箱容积为4.5L,适用面积在30平方米以内。功率为23W,加适量为水250ml/h。 

ffff

出雾口和加水口

  这款产品的出雾口可以调节,超大加水口,方便清洁水箱。机体内部采用高效复合滤芯,能够有效净化水质,更为周到的是进风口活性炭,从源头上净化水质。

ffff

操作旋钮

  该产品机身带有两个操作旋钮,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同时,本机带有儿童安全保护和缺水自动断电保护,使用更加安全。


美的 S45U-B 加湿器
适用面积 30平方米
水箱容量 4.5L
加湿量 250ml/h
功率 23W
噪音 36dB(A)
外形尺寸 250×280×580mm
其它特点 高效复合滤芯,有效净化水质;
超大加水口,方便清洁水箱;
进风口活性炭,源头净化水质;
儿童安全保护,缺水自动断电;
具有健康养生,抑菌保健,是空调和取暖器的好伴侣。

  编辑点评:美的这款S45U-B加湿器的外观优雅别致,不仅具有加湿空气的作用,同时有装饰环境的作用。同时该产品采用了高效复合滤芯,可使加湿气体得到净化。目前该款加湿器的参考价为4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 S45U-B 加湿器
[参考价格]   4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