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方便清洗大火力 万和欧式燃气灶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2日10:34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燃气灶的清洗对于主妇来说也是一项比较费事的工作。而一款一体式欧式设计燃气灶则可以解决清理困难的问题。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万和B9-T04X燃气灶一体式嵌入式设计,时尚且节省空间,同时带有自动熄火装置,提高了安全系数。


自动熄火保护 万和燃气灶现售价1768元

万和B9-T04X燃气灶

  万和的这款燃气灶采用欧式外观设计,陶瓷面板更凸显该产品的在家居中的时尚品位,且更易于清洗。该产品采用嵌入式设计,给原本紧凑的厨房释放出更多空间。

自动熄火保护 万和燃气灶现售价1768元

45度出气孔、上进风设计灶眼

  该款燃气灶灶眼采用上进风设计,配合45度出气孔最大限度的保障燃气燃烧的最大值。最高火力达4.0kW,火力加大自然会使食材更快速成熟,也就保持了食材的营养成分。符合现在饮食理念。该燃气灶灶眼挖孔尺寸为635×350mm,外形尺寸760×410mm。底置超大封闭接水盘,防止厨余进入灶体。哑光搪瓷防滑灶眼上架避免容器滑落。

自动熄火保护 万和燃气灶现售价1768元

脉冲点火

      这款灶台采用脉冲点火方式,操作简单,可根据用户需求调节火力大小。同时该产品还具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更安全放心。


万和 B9-T04X燃气灶
类型 嵌入式
额定热流量 左:4.0
右:4.0kw
点火方式 脉冲点火
进风方式 上进风
面 板 陶瓷
灶眼数量 2
保护装置 带熄保
外形设计 欧式外观设计
外形尺寸 760×410mm
挖孔尺寸 635×350mm
其它性能 最高火力达4.0kW
分火器45度出气孔设计
超大全封闭接水盘
亚光搪瓷防滑炉架

      编辑点评:万和这款B9-T04X燃气灶采用了一体式好清洗设计,不但美观而且清理也更为方便。上进风大火力设计,确保了燃气的充分燃烧,也符合大火爆炒的营养观念。自动熄火装置也确保了安全性。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1768元,最近打算购置燃气灶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万和 B9-T04X 燃气灶
[参考价格]   176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