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球漫游手机 酷派D5800真机谍照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10:35
   作为智能手机的老牌厂商,自从酷派 D530的横空出世,酷派手机的工业设计能力确实无容置疑。但是我们不禁又埋汰起来,酷派为啥不能推出高性价比的双网手机呢?答案是肯定的!不久之前我们曾为大家介绍了一款酷派双网新机 酷派 D5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这款机器的真机图片。我们一起来一饱眼福吧!

  

  虽然定位中端机型,但是酷派的做工还是无须质疑的 据知情人透露,该机拥有EVDO/GSM的双网制式,而且搭载了基于android2.1的酷派智囊系统,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机器的价格居然是1480元。这在双网的智能机领域里面也是少有的。

  

  这款机器采用了3.0英寸的TFT屏幕,拥有HVGA(480*320)的分辨率。电阻屏虽然不支持多点触摸,但是在屏幕的精确度却比电容屏大大的提升。硬件方面,酷派 D5800采用了高通的MSM7627基带芯片,CPU的主频为600MHZ,内存方面是256RAM/512ROM。

  据悉,这款机器近日将上市,非常适合年轻时尚的商务人士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者:酷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