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非微软亲自操刀 MSN登陆Android平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06:02
   日前有消息称,Android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即将发布。不过此平台上的MSN软件并非由微软亲自操刀,而是由Miyowa公司进行代工。而今日我们在Android Market上已经能够找到这款软件。

  
Android版MSN软件
Android版MSN软件

  从来自Android Market的更新信息可以看到,这款Android平台的MSN软件确实是由Miyowa公司代工,但已经通过了微软的官方认证。此次发布的MSN软件同时兼容手机与平板设备,内置语言包括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及西班牙语,并不支持简体中文。

  功能说明:

  1、支持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Yahoo Messenger好友进行交流;

  2、更新用户实时状态;

  3、直接关联用户的Hotmail帐户;

  4、兼容Android手机和平板设备;

  5、语言支持: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

  作者:杨雪涛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