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三星B7732暴降550 大气典雅商务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05:30
   三星B7732U是一款定位商务市场的高端机型,并且支持双网双待功能,非常适合各位老板使用。目前,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旗数码”处最新报价为4650元,随机配件齐全。

  
三星B7732U正面图片


  三星B7732U采用翻盖式造型设计,19.9毫米的机身厚度以及180克的机身重量稍显不便,但是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并不算什么,毕竟他们看中的是品味。三星B7732U采用的是内外双屏设计,外屏为2.2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内屏为3.0英寸W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三星B7732U背面图片


  三星B7732U是一款双网双待手机,可支持WCDMA/GSM双网同时在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拥有两张SIM卡的用户。另外,该机还内置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B7732U还内置一枚副摄像头,便于在3G网络下进行视频通话。


  三星B7732(行货)

  [参考价格] 46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