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热点频出专业领衔 消费电子展精彩回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2日11:26

  ● 专业设备商与ZOL展台

  本次“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 暨第77届中国电子展(CEF)”不但上演了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盛宴,同时CEF所占用的1号展馆对专业电子设备做了全面而又精彩的展示。所以CEF也是本次笔者关注的焦点,在1号展馆我们看到并且及时报道了大量富有价值的专业电子生产设备。


专业领衔热点频出 消费电子展精彩回顾

CEF中国电子展1号馆现场

  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是历史悠久、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你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给你一双大眼睛 KEYENCE发布显微扫描仪

KEYENCE展示智能显微扫描仪

  KEYENCE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全新设计的智能显微扫描仪。这种扫描仪能够在几秒钟时间之内对一款复杂工件的各种尺寸做出测量和计算,并多角度展示给用户。KEYENCE发布的智能显微扫描仪解决了很多领域,尤其是涉及微观成像的领域的燃眉之急。

焊接新方式 大族激光发布多功能激光平台

激光焊接平台

  工业用激光快速切割以及熔焊是时下新兴的激光加工应用方案。利用激光的瞬间高温以及极高的指向性来完成快速精确的焊接和切削作业是工业自动化及加工领域的一大进展。本次展会上大族激光就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激光加工平台。

还波形本来面目 德国RS发布高性能示波器

高性能信号分析示波器演示

  高性能示波器在诸多工业领域都有着广泛的用途以及广阔的前景,甚至可以说高性能示波器就是现代电子工业的基础。本次展会上德国RS公司发布了多款高性能示波器。德国RS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高性能示波器产品的发展,本次带来的大量多数据并行高性能示波器为我们还原了最为本真的波形,也为高效率工业制造奠定了基础。

永续的洪流 NIRKON发布新款不间断电源

应用方案展示

  不间断电源不仅在工业领域有着重要的作用和地位,在民用领域同样有着极大的发展前景,想要了解更多不间断电源在民用领域,尤其是民用PC领域的应用。不间断工业电源是工业安全生产的保障,同时也是更高生产效率的前提。NIRKON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多款不间断工业电源产品。

专业领衔热点频出 消费电子展精彩回顾

中关村在线是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者

  作为中国第一科技门户的中关村在线(zol.com.cn),被认为是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IT专业门户,也是本次CCEF 2011的重要合作媒体。本次ZOL中关村在线现场为您全程直播CCEF 2011的各大展馆,及时传递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和技术,以最准确的视角和专业的分析带您转遍三万平方米的CCEF,体验超过十万观众的电子大展。

专业领衔热点频出 消费电子展精彩回顾
  
专业领衔热点频出 消费电子展精彩回顾

专业领衔热点频出 消费电子展精彩回顾

中关村在线专业展台与直播间

  消费热点频出,行业专业领衔,这就是笔者对于本次“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 暨第77届中国电子展(CEF)”的最深刻认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