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被索尼谷歌踢出局!PSX4Droid模拟器免费开源

作者:tgbus
2011年04月12日11:33
  在索爱Xperia Play手机上市前夕,Google将PlayStation模拟器PSX4Droid从Android电子市场中移除,引起软件开发者强烈不满。据国外媒体报道,PSX4Droid的开发者ZodTTD为抗议Google的行为,已经决定将新版的PSX4Droid免费,并在自己的博客上提供下载。据悉,PSX4Droid在名称和ROM搜索功能等方面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不过Google的这个狠招也确实也伤了开发者的心。

  ZodTTD 表示,Google删除他们的应用时收到了索尼的邮件,理由是应用程序图标涉及侵犯索尼注册商标版权,而Google并未与ZodTTD进行任何沟通。Google不仅将他的软件从Android电子市场中移除,而且已经冻结了他的Android开发者账号。在这个事情解决之前,他无法开发软件从电子市场中获取收益。



PSX4Droid 3.0将完全实现免费供用户下载使用

  在寻求帮助的同时,ZodTTD宣布最新版的PSX4Droid 3.0版将会走向免费和开源,新版模拟器将会使用更快的CPU仿真技术和GPU图形渲染,完全兼容OpenGL ES 1.1。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