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强机 白色款LG Optimus 3D曝光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11:10
   上周三(4/6),LG 在上海召开 2011 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安卓智能新机和一款双核平板电脑。其中备受大家关注的 3D 双核智能手机 Optimus 3D 也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手机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有点美中不足的是,Optimus 3D 仅提供黑色一种机身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单调的黑色外壳并不能引起太多的注意。现在好了,今天网络上意外公布了两张白色款 Optimus 3D 的真机谍照。相比黑色款 Optimus 3D ,白色款明显要更吸引眼球,如果 LG 能快点赶货与黑色同步上市,相信一定能刺激手机销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