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5英寸大屏 酷派W721双模机UI界面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2日10:42
    酷派 W72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旗下首款WCDMA/GSM的制式的双模双待手机, WCDMA是3G国际通用制式,随着在国内基站的完善越来越收消费者欢迎了,由于支持W/G双网双待,所以W721是一个不错的过度3G网络的方案。值得注意的是W721还是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下面带来该机的最新UI。

  

  酷派 W721从上图可与看出该机采用Android的经典解锁界面,不过在UI方面和旗舰N930有异曲同工之妙,由于价格比较适中这将是刚涉足商界的精英白领,另外由于N930即将升级Android2.2的缘故,估计该机采用Android2.2的传闻靠谱,由于搭载热门系统的缘故手机的可扩张性较高,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该机搭配3.5寸的HVGA超大电容屏,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酷派 W721从UI上看来该机同样支持酷派基因,搭载来电卫士、无线升级Coolbook等功能,另外UI中有GPS导航软件看来该机同样支持GPS导航,如果真如之前曝光所述该机在2000以下,还搭配硬件GPS芯片,这样也使得W721的性价比提升不少。值得关注。

  作者:酷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