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平板电脑上市:”变”出来的市场英雄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15:06
 

  自从苹果推出iPad以来,iPad就一直独占平板电脑市场,尽管其他厂商也纷纷推出平板产品,但基于Android 2.X系统的平板产品仍然无法与iOS 4.2系统的iPad相比拟。然而对平板电脑这个当下最火热的领域各大厂商绝不会轻易放弃。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ES 展会上, 华硕就揭开了四款平板的神秘面纱,其中基于Android 3.0系统号称“变形金刚”的10英寸变形平板电脑EeePad TF101,将会在4月中旬抢先在内地上市,正式对iPad发起挑战。


  华硕变形平板电脑EeePad TF101无论在外形上还是配置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华硕EeePad TF101采用10.1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内建丰富接口,可以尽情享受Android 3.0的丰富网络应用。NVIDIA Tegra 2芯片组提供全方位多媒体支持应用,播放高画质影音游刃有余,更能以mini-HDMI端口将精彩影音输出到液晶电视或屏幕上,享受大屏幕的视觉快感。此外,EeePad TF101也内建前后摄像头,一机搞定视频会议与数字摄影双重需求。

  Android 3.0 PK iOS 4.3

  以往的Android 2.X系统虽然在开放性、方便性上优于苹果的iOS系统,但是在画面流畅性上与其有着一定的差距,这也是其他厂商的平板产品无法对iPad造成有力冲击的主要原因。但是Android 3.0系统的出现将会打破这一僵局。Android 3.0是谷歌针对平板的大屏幕而做的全新设计,提供优异舒适的平板使用体验,相信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平板电脑的主流操作系统,与iOS分庭抗礼。


  “变形平板”变出的Pad Hero

  华硕EeePad TF101第二个吸人眼球的地方就是它独一无二的“变身”设计。它不但可以独立作为平板电脑使用,拥有流畅舒适的操作体验,及丰富的扩展接口;在接上专属底座后,就摇身变为拥有QWERTY全尺寸键盘、续航力最高可达16小时的笔记本电脑。有了EeePad TF101,用户可以一机双用,轻松享受平板形态的自在写意以及笔记本电脑的舒适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EeePad TF101还拥有eMMC + Micro SD + ASUS WebStorage多种存储功能,Docking内置USB 接口和SD卡插槽,完全可以成为用户的移动中转站。

  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外型上,华硕EeePad TF101都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虽然苹果在3月份抢先上市iPad 2,但其不便性仍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而即将上市的EeePad TF101则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其搭载的Android 3.0系统在提供丰富的网络资源的同时带来更加精美细腻的操作界面,相信华硕EeePad TF101的上市将改变如今平板电脑市场领域苹果一家独大的局面,用户在选择平板电脑时也会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