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发售 苏宁电器全球同步首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2日15:47
 

  作为曾在年初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CES展上闪耀全场的新品之一,索尼爱立信2011年度旗舰级智能新品Xperia Arc LT15i在赚足了市场眼球之后,本月月初已全面铺货上市。苏宁电器此次作为国内唯一的连锁渠道与全球同步首发,正式首销这款索尼爱立信 LT15i旗舰智能手机。从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苏宁全国超过500家门店买到这一款索尼爱立信2011上半年最重要的旗舰产品。



  在清明节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拥有唯一连锁渠道首销权的苏宁电器,于4月9日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5个城市的旗舰店举行Xperia Arc LT15i正式开售的首销仪式,尽管这款明星产品已经在上周陆续铺货,但这次首销仪式的隆重举行还是大大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现场购买情况使人联想到半年前在苏宁首销iPhone 4的场面。

  苏宁获连锁渠道首销权 预售量超千台

  据苏宁电器通讯采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斌介绍,苏宁电器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类电子零售商,此次携连续拿下iPhone 4诺基亚 N8、E7、HTC A9191等各大主流手机品牌旗舰新品国内独家首销权之势头,再次与索尼爱立信工厂深度合作首销LT15i,一方面得益于苏宁旗下数百家的高端门店优势:如EXPO超级旗舰店、3C+第五代旗舰店以及深圳、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精品店等,均占据了全国各大核心商圈的核心地理位置,运用强大的店面辐射能力,加之苏宁自身强大的营销资源,对于工厂高端产品的国内市场上市推广,可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接触及新品体验,而从整体手机产品销售均价来看,也是远领先行业水准的。据记者了解,苏宁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商,在核心商圈门店不断优化的同时,更注重加强终端门店消费体验的推广,尤其是在手机品类终端打造方面,率先同行提出智能手机的持续大力推广,同时加强各种优质门店的手机真机陈列,打造手机娱乐化时代下的全方位终端体验,让消费者零距离第一时间体验新品手机的科技魅力。



  自3月26日开始接受全国预售以来,索尼爱立信 LT15i在苏宁的预售量已经达到千台级别,无论是超过500家的预售门店还是B2C苏宁易购,询问这款产品的消费者人数每天都在增加并且急剧增长。另外,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还了解到,索尼爱立信 LT15i在台湾地区开始预售的10分钟内,就有超过3000台的预售量,平均每秒订出5台,48小时内也有超过7000台的预售数目。而日前在日本的首销数字更是惊人地达到了一天超过50000台,平均不到2秒就售出一台。这样的数字不禁使人联想到iPhone 4首销时候的盛况,放眼全球手机市场,目前也很少有手机达到过这样级别的瞩目程度。

  全国5店同步揭幕 首销仪式好礼馈赠

  4月9日上午9:30,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苏宁首销仪式在北京北太平庄店、上海五角场店、南京新街口店、广州万菱汇店、重庆观音桥店五个苏宁核心门店同步揭幕,各地苏宁电器、索尼爱立信、中国联通、联通华盛公司的相关领导人出席了首销仪式。

  苏宁领导表示,苏宁电器作为中国3C家电连锁零售的领先者,历经二十年的积累和沉淀,连锁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大陆30个省,300多个城市、香港和日本地区,拥有近1400家门店,年销售规模突破1500亿元。在一系列战略合作框架下,苏宁、索尼爱立信双方在LT15i这一款智能时代全球明星产品的推广上进行了深度合作,同时作为全国唯一的连锁渠道与全球同步首发。双方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现有合作为平台,进一步深入研究、开发和推广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时代的优质产品。

  索尼爱立信领导表示,索尼爱立信拥有高质量的现代手机生产线,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业务范围广阔,企业观念超前,包容性、开放性强。在智能手机爆发的时代,索尼爱立信在技术开发、产品研究、渠道合作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列,成为新时代背景下苏宁的重要战略伙伴之一。

  首销仪式现场,LT15i的产品宣传片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8.7mm超纤薄风尚设计,最新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独家搭载的索尼Bravia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索尼Exmor-R图像传感器,多种时尚主流应用装载……到场的消费者无不对这款产品独树一帜的卖点表示出极大兴趣。而这也是LT15i在年初的拉斯维加斯CES展上惊艳亮相之后,第一次近距离地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随后,现场主持人正式宣布产品开售,自此,苏宁全国500家门店也从真正意义上正式启动了索尼爱立信 LT15i的发售工作。从现场的情况来看,索尼爱立信和苏宁为此次首销仪式精心准备了多重好礼——现场购买的消费者,除去可以得到LT15i尊享版、精美手机皮套、索尼爱立信原装充电器、苏宁独享索尼爱立信原装蓝牙耳机之外,现场排队购买的前50名消费者还可获得索尼爱立信 W100i Walkman 音乐手机一部,第51至100名也可获赠DPF-E710市场价格在499元的索尼数码像框一部。

  随着这款旗舰明星产品在苏宁的全面销售,中国高端智能机的市场也从此增加了一笔亮丽的色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作为全国最大的零售商和全球知名的手机制造商,苏宁电器和索尼爱立信会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中擦出更为耀眼的火花。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