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全新界面Ovi地图支持SNS Symbian Anna系统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鑫
2011年04月12日17:32

  【搜狐数码4月12日消息】今天举行的发布诺基亚发布会上,此前传闻的Symbian更新升级终于发布,新系统名称为Symbian Anna,具体的更新包括应用程序图标全新调整改变,更改为全新的、斑点状的ICON图标;支持速度更快的文本输入,Qwerty键盘的纵向使用;浏览器拥有全新的UI界面以及速度获得较大提升;Ovi地图支持简单快速的搜索功能和全新的足迹定位功能,同时自动适配下拉搜索和社交网络功能。在企业功能方面,新版的Symbian Anna支持获得了全新的安全和通讯功能改进。

  目前搜狐数码获悉的,已经发布过的热门机型,将获得支持更新升级到Symbian Anna的包括:

  诺基亚C7、诺基亚E7、诺基亚C6-01和诺基亚N8

Symbian Anna更新发布 5大改进特点详解


  提升输入速度 支持Qwerty键盘纵向体验

  在刚刚发布的Symbian Anna系统中,文本输入速度获得较大提升,可以支持Qwerty键盘的纵向使用体验。

提升输入速度 Symbian Anna支持Qwerty键盘的纵向使用

  全新UI ICON图标较大改变

  新系统Symbian Anna对界面图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新应用图标呈现斑点状的图标更加圆滑美观。

Symbian Anna系统全新的应用图标

  全新的浏览器UI和速度提升

  相比此前,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中,浏览器呈现为全新的UI界面,同时浏览速度和性能获得了较大的提升。

Symbian Anna系统全新的浏览器UI 速度性能获得提升

  全新的Ovi地图功能 加入社交网络支持

  Ovi地图在最新版本Symbian Anna中也有较大的提升,新版本Ovi地图支持简单快速的搜索功能和全新的足迹定位功能,同时支持自动适配下拉搜索和社交网络功能。

Symbian Anna系统支持全新的Ovi地图

Symbian Anna系统Ovi地图 加入社交网络支持


  全新的企业级安全和通讯支持

  在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中,企业级应用也获得了功能的提升,主要是安全和通讯功能获得更好的支持。

  在加入Windows Phone 7阵营之后,针对Symbian系统的首次更新整体变动较大,同时诺基亚官方表示在2011年依然会销售1.5亿部Symbian设备,至少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依然会是Symbian Anna系统的天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