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IDF2011:英特尔嵌入式打造互联城市

来源:PCHOME
2011年04月12日18:28
 

  4月12日,今天是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2011)的第一天,本届IDF以"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嵌入式与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唐迪曼做了主题为“同一个世界:嵌入式创新”的演讲。

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嵌入式与通讯事业部总经理唐迪曼

  唐迪曼认为,中国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嵌入式行业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城市的快速增长,嵌入式的无所不在,组成了一个互联的城市。在我们身边的汽车、铁路、橱窗、广告牌、监控器等组成了被包围的嵌入式世界。

  唐迪曼演示了基于英特尔构架的交互式零售亭与公共安全领域的嵌入式应用。

  消费者通过卡夫购物亭购物,设备将会通过嵌入式系统分析出顾客所喜欢的商品,从而帮助用户进行购物的决策,从而改变消费者购物的体验。

  在公共安全方面,唐迪曼称中国的摄像头监控总数已经超越其他总数,在摄像头设备的安全、数据传输的安全以及安全管理方面,中国的合作伙伴已经基于英特尔构架推出了相关产品。

  唐迪曼在现场重点提到了新型无线接入网构架C-RAN,英特尔将与中国移动合作推进C-RAN的研发。C-RAN技术可以减少基站机房数量,减少能耗,并打造环保绿色的通讯网络。

  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表示,中国移动目前有大约72万个基站,随着应用而带来的大规模扩容,中国移动希望利用利用C-RAN技术,降低开发和维护成本并保持现有投入同时降低功耗。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