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存钱别乱花 五一必破3000元智能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8:10

戴尔Mini 5与众不同的手机

  提起戴尔这个品牌,很多朋友都会把它和电脑联系在一起。一直在电脑领域有着不错业绩的戴尔,推出了这款采用Android系统手机Mini 5,它有着5.0英寸巨屏触触控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不管是观赏视频还是GPS导航,戴尔Mini 5都能够带来满意的效果。而在消费更为关注的价格方面,这款手机目前报价在3300元左右,并且在逐渐下降,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五一跌破3000元是很有可能的。

戴尔Mini 5 6580元  睿风

戴尔Mini 5正面图片

  戴尔Mini 5机身尺寸令人惊叹,虽然机身显得较为宽大,但9.9毫米的机身厚度还是让它有着不错的持握感。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此外,戴尔Mini 5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自然。

存着钱别乱花 五一必破3000元智能强机

戴尔Mini 5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戴尔Mini 5配置不俗,拥有主频高达1GHz处理器并拥有2GB机身内存,此外,它还为用户准备了16GB内置储存,可以存放大量的多媒体文件。这款手机目前在市面上并不多见,其价格也逐渐的下降,相信拥有这样一款强大的智能手机,一定会引起周围不少人的关注。如果你正在选购一台3000元以下Android大屏手机而感到烦恼,那么戴尔Mini 5将会是不二的选择。

结束语:

  五一假期日益临近,有些朋友准备好好的出去游玩一番,手机作为出行的必需品,照相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而诺基亚 N8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载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效果十分出色,并且近期行货价格也有降价的趋势,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它的近期动态,此外,Incredible S则更适合喜欢游戏的朋友来使用。希望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一定要看好时机,把握最佳的购买时间,这样我们才能买到高性价比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