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专业性能表现 入门单反尼康D3100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3日08:19
试用总结:扔掉卡片 超值入门单反D3100

此次搭配 尼康 D3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镜头为一颗18-55mm/F3.5-5.6的套机头,虽然其是一颗最常见的套机头,但是整体素质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焦段和光圈方面自然没法和高端镜头想媲美了,但是满足一般日常拍摄需求还是够的。

尼康 D3100的电池为EN-EL14锂电,容量为1030mAh,根据实际使用,可以连续拍摄大约500张照片,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或许,有的朋友会说尼康 D3100存在着很多的缺点和不足,比如屏幕分辨率不够高,不具备肩屏,机身太小巧,没有手感等。当时不可否认,在这样的价位上,尼康 D3100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可以的,画质不是卡片机所能比拟的,加上丰富的手动功能和后续镜头的支持,尼康 D3100完全可以无视卡片机。

而作为一款最新的入门单反,尼康 D3100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令人欣喜的,特备是针对入门用户的“引导模式”,更是可以给用户带来直观的操作说明。加上现在其出色的画质表现,实惠的售价,这些都令尼康 D3100在单反相机市场上拥有不错的人气和关注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