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忍者不止切水果 iPad新游戏烟火忍者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3日09:00
   在经过了漫长的切水果训练之后,忍者们开始了新的训练。玩家通过简单的切划操控便能绽放漫天魅力的烟火。

    推荐软件:
    烟花忍者HD
    iPad版售价:免费
    iPad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17564633?mt=8

    游戏虽然与水果忍者如出一辙,但并非同一家公司出品。烟花忍者本身就是一款免费游戏,所以各位同学也不要过多的要求游戏的画面效果。

    估计这么长时间很多朋友也早已厌烦了水果切来切去,但同样的游戏模式很轻松的便可以移植到别的主题上。在浪漫的埃菲尔铁塔与美丽的富士山下,通过你的双手便可让烟火点亮星空。

    游戏中同样会出现炸弹等直接致命的道具,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需要细心练习一下。另外,由于烟火的个头比水果要小很多,对玩家的操作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