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80后回忆复刻 街机版飞行射击游戏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3日09:06
重返二战2 免费

名称:xFighter 2

App store售价:免费

游戏语言:英语

游戏大小:14.5MB

点击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fighter-2/id399196242?mt=8

游戏简介:

    xFighter 2一款至上而下的街机风格射击游戏,游戏类似雷电,玩家需要控制战机躲避敌人的炮火击落敌机。

 

    游戏画面很简单,没有过多的特效,敌机被摧毁后,原地会留有一颗星星或技能升级。

 

    游戏的操作还是相当顺畅的,右下角的按钮是技能键,必要的时候使用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过关。

苹果应用中文网点评:

    毕竟是免费的游戏,大家可以不用在意那么多,这款游戏可以帮你很好的打算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