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2日:iPhone 4超值价 行货MT15i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9:13


双核旗舰Atrix 4G欲破4000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当今摩托罗拉绝对的机皇——Atrix 4G,它是一款搭载1GHz的双核芯智能手机,今天它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报价为4200元,这样的价格在之前基础上降价幅度达299元,相信未来不久这款旗舰就有可能进入3000元档位。

MOTO atriX 4G 跌至4599元

摩托罗拉 Atrix 4G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Atrix 4G整机简约大方,与DEFY较为相似。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960×540像素,仅次于苹果iPhone 4,显示效果可想而知。另外,背面还内置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LED闪光灯辅助拍摄,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可以有效保护手机内资料的安全。

MOTO atriX 4G 跌至4599元

摩托罗拉 Atrix 4G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 Atrix 4G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并且每个核心都可以有1GHz的处理能力,非常给力。不仅仅如此,它还配备有1GB的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无疑让它成为当今的硬件王者,在主流Android平台下运行非常流畅,没有一点延迟感觉。不得不说的是,摩托罗拉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块高达1930毫安锂电池,保证整机的续航能力,总之这款手机性能非常强大,如果你是一位硬件狂热者,那么Atrix 4G就是你的那盘菜了。

摩托罗拉 Atrix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