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2日:iPhone 4超值价 行货MT15i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9:13


行货不可思议S破4000

  近期HTC在Android领域再次发力,其推出了多款性能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中HTC不可思议S有着极高人气。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3999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Incredible S特惠促销 大屏智能

HTC 不可思议S正面图片

  HTC 不可思议S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显示屏,并且屏幕材质为Super LCD材质,同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此外,它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同时,还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不可思议 S 3199元

HTC 不可思议SS配件齐全

  操作系统方面,毫无疑问HTC 不可思议S依然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且HTC还将最新的Sense 3.0融入其中,它的加入让这款机型有了更出色的云服务,不过由于HTC未在内地开通此服务,所以朋友们还不能享受这一项服务。不仅如此,1GHz处理器、768MB运行内存的助阵,更是让HTC 不可思议S如虎添翼。

HTC 不可思议S(行货)
[
参考价格] 3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