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2日:iPhone 4超值价 行货MT15i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9:13


摩托罗拉DEFY大势已去

  摩托罗拉DEFY凭借着超强的三防能力,主流的硬件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报价仅为2080元,距2000元大关仅差一步,如果不在乎这点差价的话,目前这个价位还是非常值得入手。

摩托罗拉DEFY小幅降价Android三防强机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并且它的屏幕玻璃采用了康宁(美国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生产的大猩猩玻璃制成,具有防刮屏等特点。此外,摩托罗拉DEFY还拥有最高三防等级的IP/67级别,可防水溅、防尘以及防刮。

摩托罗拉DEFY小幅降价Android三防强机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智能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采用主流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劲。同时该机搭载一颗800MHz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使得系统机运行十分流畅。此外,它还拥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摩托罗拉DEFY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