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强悍性能 黑莓Bold Touch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9:16
 

  此前不久RIM公司全新黑莓手机产品——黑莓Bold Touch的曝光,意味着RIM公司将力争改变黑莓手机硬件配置中庸、操控方式单一的现状。同时就在近日,这款全新黑莓手机的详细硬件参数也被国外媒体曝光出来。

1.2GHz强悍性能 黑莓Bold Touch再曝光

黑莓Bold Touch详细参数曝光

  根据本次曝光的黑莓Bold Touch详细硬件参数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MSM 8655处理器芯片组,高处理器芯片组主频达到了1.2GHz。在储存空间方面,黑莓Bold Touch将具备8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并支持microSD储存卡扩展。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高达768MB的RAM,以及具备蓝牙、Wi-Fi等功能。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黑莓Bold Touch采用了独特的直板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确切上市日期目前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