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4G双核Android 3.0 新版本摩托罗拉XOOM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9:19
 

  摩托罗拉XOOM作为摩托罗拉公司首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其凭借着率先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并采用了强劲的双核处理器而被众多消费者所青睐。就在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这款平板电脑即将推出WiMAX制式版本。

4G双核Android 3.0 新版本摩托罗拉XOOM

WiMAX制式摩托罗拉XOOM曝光

  摩托罗拉XOOM此前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并计划在不久后升级支持运营商Verizon所运营的LTE制式4G网络。而根据本次报道的消息得知,这款平板电脑同时将推出运营商Sprint定制版本,同时将支持该运营商所运营的WiMAX制式4G网络。

4G双核Android 3.0 新版本摩托罗拉XOOM

运营商Sprint定制版摩托罗拉XOOM后盖配件

  摩托罗拉Xoom是一款率先搭载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平板电脑,其拥有一块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硬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先进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平台,并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