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俄罗斯定制 双卡版三星Star II遭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3日09:25
 

  在手机制造业,各国运营商根据本国消费者需要推出定制版手机的情形并不鲜见,而颇受消费者欢迎的三星STAR II系列手机自然也是如此。根据国外媒体最新爆料,被命名为Duos C6712的俄版三星STAR II也将于五月份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看看俄版的这款手机能够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俄罗斯定制,双卡版三星Star II遭曝光

俄罗斯定制版DUOS C6721外形

  本次推出的定制版DUOS C6721的外形基本上和三星STAR II系列完全相同,但带来了额外的功能--支持双卡,相信这将给商务人士带来很大的方便,这也是唯一能够将这款定制型号与原版型号区别开来的特性。除了这点,当然C6721还提供了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1200mAh的电池。无线方面则支持802.11b/g/n规格的WIFI,以及蓝牙3.0标准。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五月份的某个时间发布。令人高兴的是,作为一款双卡触摸屏手机,C6721的价位较为合理,约合250美元(1636元人民币)。当然对于国内消费者,购买的途径比较局限。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在国内市场看到类似有诚意的产品,倘若真能如此,相信这无论对于厂商还是消费者,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