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进军移动市场 因特尔联手中兴开发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3日09:25
 

  Intel在去年的MWC展会上与诺基亚共同公布了MeeGo系统,不过遗憾的是一年之后诺基亚选择投靠的微软。不过Intel的决心似乎还没有改变,有消息表明Intel将会推出手机来促进自家芯片的销量。


Intel

X86架构已经支持Andorid系统

   据彭博社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英特尔为了在手机芯片市场立足,它已经设计了一款手机,该手机由中国中兴通讯制造。而英特尔已经提交了手机的设计,它采用了Atom处理器,支持X86架构,并且很有可能会在中国销售。目前这个消息的准确性还无法确定,不过Intel一直试图染指移动处理器市场至今收效甚微。此次Intel联合华为开发手机则是进军移动市场一个信号。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ARM架构已经占据市场99%的份额,留给Intel的时间不多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