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诺基亚Ovi商店日下载量达500万次 新突破诞生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13日09:59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今天公布的Ovi商店统计数据显示其日下载量已达500万次。诺基亚N8、C6-01、C7、E7 占Ovi商店每日总下载量的15%。
诺基亚2009年5月推出Ovi商店,但因为用户体验差导致起步艰难,现在诺基亚已将该商店改进得对用户更为友好。

  另外,诺基亚今年还联合AT&T举办了一次应用程序开发大赛来推广Ovi Store。

  诺基亚的所有努力似乎开始收到成效,去年十月其日下载量达到230万,十一月达到3百万。那时仅有92名开发人员的应用下载次数超过百万。

  如今,该商店已拥有超过4万款应用程序,比去年增加了八倍,每周新增应用程序约1000款。

  尽管如此,这些数字和苹果、Google的应用商店比起来还逊色很多,这两家应用商店现在分别已有35万和15万多款应用程序。苹果应用商店总下载量已超过100亿次,平均每3秒增加1000款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