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谷歌Nexus S欲破3000元 1GHz主频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3日05:30
   首款采用Android 2.3系统的谷歌Nexus S搭载强悍的硬件配置,具有出众的触控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报价仅为3050元,并且配件齐全。相信随着新机不断上市,谷歌Nexus S价格还会进一步下调。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外观圆润时尚。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屏幕具有一定的弧度,在接打电话时可以更加的贴合脸部,十分人性化。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性能方面,谷歌Nexus S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版本操作系统,搭配1GHz处理器和SGX540图形芯片,保证了系统流畅运行。此外,谷歌Nexus S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拍摄出较为出色的照片。


  谷歌Nexus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