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服务器被破?iPhone非越狱解锁法浮现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13日10:24
  在全球很多市场销售的苹果iPhone都内置了网络锁,必须安装绑定运营商的SIM卡才能够正常使用。虽然破解者开发解锁软件的努力一直没有停止过,但这些解锁工具都要求首先越狱,并且还有无法正常升级固件、担心基带芯片升级导致“变砖”的问题,麻烦多多。然而本周,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堪称完美的遥控解锁服务,颇有诱惑力,也充满了神秘感。




  目前,已经有多家网站提供了这项远程解锁服务。其过程非常简单,用户付款后只要提交自己的iPhone型号和IMEI编码就可以了。服务方需要几天的时间进行“远程解锁”,完成后用户直接将手机连接iTunes,就可像无锁版一样直接解锁激活使用了。

  这些网站均表示,这种解锁服务不需要用户进行越狱破解,并且是永久性的。用户今后可以随意升级手机固件,包括基带芯片,都不会影响解锁。一家网站甚至宣称:“本服务不会影响你的手机保修,因为这是官方iPhone解锁”。

  这些网站提供的服务均支持iPhone 4/3GS/3G,支持任何基带版本,并且价格也“不约而同”的设置在了170到180美元。因此有媒体猜测,在他们的背后,是同一家神秘的组织或个人,在操作这种完美解锁。

  iPhone破解界的名人MuscleNerd对此法评论称:“他们不是在破解。他们是真的可以访问苹果的数据库,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iTunes解锁。”也就是说,这种服务是真的将你的IMEI号加入了苹果的激活服务器中,才可以像无锁版一样实现完美解锁激活,并且永久有效。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有人攻破了苹果激活服务器,不过苹果在发现这一问题后,很可能会采取封堵方案,届时必将导致该方案不再有效。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