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HTC新品低价到货 野火A315c行货1888元

来源:PCPOP
2011年04月13日09:54
   HTC自进入内地市场后,进频发新机,今天为朋友们介绍的这款HTC 野火 A315c ,便是它在近期发布的野火系列产品,这款机型是中国电信定制机。目前HTC 野火 A315c(行货)在经销商“易讯达行货专卖店”处报价为1888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外观方面,野火A315c依然延续了HTC低调华丽风格,其采用106.85×61×11.99毫米机身尺寸设计,所以外观十分小巧,从而非常便于携带。此外,这款机型正面为一块3.2英寸显示屏,同时机身背面还镶嵌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方面,HTC 野火 A315c采用的是主流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软件资源十分丰富,同时配合HTC Friend Stream功能,可让用户畅游SNS社区。而为保证整体运行速度,它内置了528MHz处理器以及384MB运行内存。

  HTC(宏达) A315c 野火

  [参考价格] 1888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