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给力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Defy仅售2080

来源:PCPOP
2011年04月13日05:53
    摩托罗拉推出的Defy新款手机,拥有防尘、防水、防摔、防刮花的军用四防强悍功能,这是Android系统智能机的有一突破。该机配备的3.7英寸480x800的FWVGA液晶屏,即使没有四防功能,该机的性能也十足强悍。目前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已经调整至2080元,十分超值。

  作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旗下首款四防手机,同时也是首款Android系统四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广受关注。该机可以达到IP67防护标准的要求,是这一标准的最高级别。IP67标准可以做到完全密闭,任何灰尘无法进入,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不会对手机运行造成任何影响。

  

  同时在性能上,摩托罗拉Defy也拥有强悍的性能,摩托罗拉Defy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和MOTOBlur用户界面。硬件配置上,Defy内置800MHz主频的OMAP3610处理器,拥有512MB ROM和512MB RAM空间,并内建2GB存储空间。其它方面,3.7英寸FWVGA分辨率触摸屏为当前主流,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与防水功能配合,可以提供更多的乐趣。

  


  点评:三防手机配置低只是很多消费者的误解,高性能造成的续航时间损失才是真正原因。如果只是为了保证使用,强悍性能的三防机同样可以推出,Defy就是一个最好的范例。

  摩托罗拉(MOTO) MB525 Defy

  [参考价格] 20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