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寸极品触控机 三星i9000 8G现售2580

来源:PCPOP
2011年04月13日05:53
    三星的i9000由于拥有当前市面极品触控液晶屏SuperAMOLED,高达1GHz主频的处理器,9.9mm的厚度提供了优异的触觉体验,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商家济南阿拉丁电子正在做特价促销,报价仅为2580元(黑色),对于喜爱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I9000是目前唯一能和苹果iPhone 4相抗衡的时尚智能手机,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其四英寸的1600万色SuperAMOLED屏幕是对抗iPhone 4的最强武器,480x8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和操控感极佳。机身背部安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可以足够满足日常随拍需求。

  

  性能方面,最新的i9000采用了的是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非常出色。1GHz的高频处理器,配合512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保证了系统的高速稳定运行。另外,机身采用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都有体现,非常全面。

  三星(SAMSUNG) i9000 Galaxy S 8G

  [参考价格] 25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