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iod旗舰机 HTC Desire仅售2550元

来源:PCPOP
2011年04月13日05:52
   Andriod系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HTC的旗舰Desire(G7)自然也是人们关注的对象。HTC进入大陆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机器也是这款旗舰产品。目前该机已经升级到Android2.2版,性能进一步增强,而价格又有了适当的调整,商家动力三环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有2550元,性价比极高。

  

  HTC G7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线条圆润流畅。尺寸119×60×11.9毫米的尺寸,135克的重量,对于一款旗舰手机而言,控制得还是十分不错的。HTC G7在底部选择了更为实用的实体按键,轨迹球被光学感应器所取代,拥有更加不错的触控体验。3.7英寸480x800像素全触控液晶屏效果极佳,触控操作十分舒适。

  

  HTC Desire(G7)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512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稳定。背后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也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随拍。机身配置的3.5mm耳机接口,提供了绝佳的影音体验,蓝牙、WIFI、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支持,娱乐表现十分全面。

  

  编辑点评:Andriod系统高端机并不算多,如果以1GHz处理器作为标尺的话,HTC的G7当之无愧成为旗舰级Andriod系统智能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HTC(宏达) G7 Desire

  [参考价格] 25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